商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

2021-01-05 16:01:3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月4日,今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商会秘书处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021年工作。秘书长陈圣樱,副秘书长孙海鹏,行政部部长杜函徽,会员部陈曦,宣传部孙逸馨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孙海鹏主持会议。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会上,各部门首先对2020年部门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办法。

陈圣樱秘书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反复无常的疫情给我们秘书处的工作开展带来了一定的冲击,面对挑战,秘书处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和正确引领下、广大会员的全力支持下,秘书处所属人员不怕苦累、忘我工作,比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展示了良好的素质和形象。新的一年,我们要有新的精神状态,制定新的工作标准,创新服务会员方式方法,严格落实新的制度要求,努力做出新的工作业绩,为此,必须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服务能力;继续增强上进心,切实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树立竭心尽力为商会建设服务的好作风、好形象。陈秘书长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会后的贯彻落实工作,按月安排好各项常规工作;持续推进行业交流活动、专题辅导讲座和苏商云店带货直播等大活动大任务的落实;持续组织进行会员走访;持续加大力度引导在川优秀苏商加入商会,增强商会综合实力。

会议还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