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20-12-22 14:12:00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工商联正厅级巡视员钱卫东

名誉会长原成都市人民政府参事陈进禄

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建设厅副厅长项玲珍

会长缪寿明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姜兴圣


       2020年12月20日,四川省江苏商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成都世纪城洲际假日酒店隆重召开。商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工商联正厅级巡视员钱卫东、名誉会长原成都市人民政府参事陈进禄、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建设厅副厅长项玲珍;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姜兴圣;副会长孙烈、石秋林、张林龙、张建国、姚建国、刘中平、方庆胜、徐佰明、季峰、张晓昌、陈海明、刘章为、钱坤、王兆彩、孔卫东、张宏、陈中祥、潘红波、杨朝军、戴志坚、张加坤、陈桂华、颜世甲和理事、会员及部分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了大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会长缪寿明作工作报告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报告工作

监事会成员张益林报告工作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报告工作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作财务工作报告

副会长 会员发展委员会主任刘中平宣读新入会会员情况


       会长缪寿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缪会长从战疫情、应变局、育新机三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主要工作。归纳总结了在商会建设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1年工作安排:
一是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继续保持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
三是要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四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五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会员的质量和效益;
六是要进一步做好发展会员工作;
七是要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
八是以抓好党建引领为核心,进一步坚强支部班子、建强党员队伍、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凝聚好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会议审议通过了这个报告。
       大会分别听取了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作党支部报告工作,监事会成员张益林作监事会报告工作,副秘书长孙海鹏作秘书处报告工作。与会人员分别对党支部、监事会和秘书处的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评价;会议听取了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认真审议,通过了这个报告。

为新入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为新入会理事单位授牌

为新入会会员单位授牌


       会议批准通过了12名新会员入会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工商联正厅级巡视员钱卫东讲话。他说: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中,百年不遇的大事让我们赶上了,让我们经历了“来了不想走”突然变成“哪都去不了”,每一个健康活着的人,每一个活下来的企业,都是胜利者。在这次疫情中,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四川省江苏商会,和我们每一位的心贴得更近了,情连得更亲了,会长记挂着每一位会员,秘书长和秘书处全体同志竭尽全力关心温暖着每一位会员,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同心同德、团结抗疫,谱写了一段青史留名的篇章,江苏商会诠释了充满正能量“有温度”的“德商”形象。他还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和亲身经历讲解了当前我们广大民营企业所面临的困难、挑战和机遇,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在党的指引下,创新发展、健康发展。

         缪寿明会长在最后讲话中号召广大会员,要用铮铮铁骨的顽强毅力和心系家国的奉献情怀,诠释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新苏商精神,展示“德商”的格局与担当;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商会紧跟党的领导,不畏艰险、紧抓机遇、创新发展、砥砺奋进、行稳致远;要将商会由一群“利己”的人打造成一个“利他”的联合体,抱团发展、实现共赢;要将向心力、凝聚力转化成排难而进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提高商会实力,提升商会影响力,壮大商会队伍,让更多的在川苏商团结在商会的旗帜下,为川苏两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