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召开2020年常务副会长会议

2020-11-18 16:11:16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1月17日,我会组织召开了2020年常务副会长会议。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姜兴圣,绵阳市江苏商会会长石秋林,广元江苏商会会长孙烈,副会长李定桦,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出席会议。秘书长陈圣樱主持会议。

会长缪寿明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姜兴圣 

绵阳市江苏商会会长石秋林

广元江苏商会会长孙烈

副会长李定桦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会议研究审议了商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新春团拜会活动方案,特别强调了:当前,受疫情影响,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特别是中小型企业的生存发展成为了一道难解的题,国民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巨大改变,出行必戴口罩、尽量少去或不去人员聚集地等,为确保2021年新春团拜会正常举行及参会人员人身安全,会议决定以会员大会后会餐的形式举办规模缩小、质量更高的团拜会;审议了商会2021年经费预算;研究了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商会会员队伍、提升会员质量等事项。

       会长缪寿明最后讲话。他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会员企业承受着前所未有的打击和巨大压力,面对顽固的疫情,四川省江苏商会作为在川苏商合作共赢的有力靠山,各部门主动作为、恪尽职守,不仅确保了工作的正常进行,还在服务会员方式方法中做出了许多创新:“苏商云店”的开创,“四川省江苏商会文创中心”、“四川省江苏商会四川省民营(外来企业)投诉服务工作站”的成立,都是今年商会工作中吸引目光的亮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很多会员企业在自身困难的情况下,在商会发出“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倡议书后,毅然决然地参与了捐款捐物,迅速筹集到善款十一万七千四百元,之后,商会会员还以各种方式和途径,不定时向有需要需求的地区捐献防疫用品,彰显出我们苏商越是艰难越向前的顽强精神。正因如此,作为商会四届领导班子,我们更要扛起肩上沉重的担子,全力支起一道保护屏障,带领会员在困难中实现涅槃重生。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就是力量,只要我们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就定能冲过艰难险阻,在这场战争中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