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倾情捐助 第三届“四川省江苏商会大弯中学卓越教师奖“ 表彰大会在青白江区大弯中学隆重举行

2020-09-11 16:09:45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四川省江苏商会携手大弯中学领导在学校新体育馆召开了第二届“四川省江苏商会大弯中学卓越教师奖”表彰大会,向33名获奖教育工作者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我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青白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欣,教育局副局长石红樱,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研培中心主任王晓斌,大弯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赵泽高,副校长陈进等在校领导,原大弯中学退休老校长、退休老教师及大弯中学200余名教师学生出席大会。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大弯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赵泽高

大弯中学、副校长陈进



大弯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赵泽高讲话。他说:教师在学生的成长道路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深深影响着学生们的前进动力和方向。2018年,四川省江苏商会捐资50万,在我校设立“四川省江苏商会大弯中学卓越教师奖”,这既是对教师们勤奋耕耘、辛劳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教师们教育工作的鞭策与鼓励。我们将以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教研成果的硕果累累、莘莘学子的光明未来回馈四川省江苏商会对我校的倾情关怀与鼎力相助。

会上,大弯中学副校长陈进宣读了《第三届四川省江苏商会关于表彰大弯中学卓越教师的决定》。

我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致辞。王书记首先代表缪会长、代表四川省江苏商会全体会员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厚德、崇文、实业、创新是新时期苏商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一名苏商我也倍感骄傲,可以说,崇尚教育是苏商的发展之魂。我们商会特别捐资设立了“四川省江苏商会大弯中学卓越教师奖”,今年是这个奖项的第三个年头,这是我们在川苏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真情表白,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进一步突出和强调教师在教育事业中的重要性,提升教师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家,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加入爱心助学的活动中。



最受学生欢迎教师、高中考成绩突出教师

优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班主任

教学成绩突出教师代表、优秀管理奖
抗疫保教先进个人、特别贡献奖

大弯中学校长赵泽高向我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