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晚宴

2020-09-23 16:09:14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日前,四川省江苏商会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晚宴,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工商联正厅级巡视员钱卫东,原四川省建设厅副厅长项玲珍,原国务院三线建设调整改造规划办公室规划二局局长王春才,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姜兴圣,副会长孙烈、石秋林、张林龙、刘中平、李定桦、徐佰明、张晓昌、刘章为、高国安、钱坤、张加坤,副会长单位四川远洋营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崔恒学和部分理事、会员及部分代表共计80余人出席活动。



会长缪寿明讲话。他首先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商会发展的老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与商会一路并肩前行、共同成长的商会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在远离家乡几千公里的土地上挥洒辛劳汗水,收获成长果实,虽然已经离开家乡十几个春秋、几千个日夜,但是浓浓的家乡情仍未褪去。商会是我们在川苏商团结奋斗、资源共享的平台,是我们创业创新发展的有力靠山,也是我们互相关心支持、共同守护的大家庭,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辉煌。

联谊会上,新老会员欢聚一堂,叙乡情、话友谊、谋发展,共同感受苏商大家庭的温暖,祝愿祖国,祈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