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建岳池城东新区华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商会走访

2020-10-20 16:10:22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严正涛

江苏华建岳池城东新区华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正涛

2020年四川省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





10月19日,江苏华建岳池城东新区华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正涛、运营管理部经理张曼霞专程到商会进行走访交流,商会会长缪寿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副会长高国安、张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与严正涛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江苏华建岳池城东新区华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正涛

江苏华建岳池城东新区华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张曼霞

会长缪寿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副会长高国安

副会长张宏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会上,陈秘书长向严正涛一行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说,商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特别是2016年新一届领导集体上任以来,商会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交流沟通,盘资源引活水,不断优化内外生态,努力拓展发展空间,商会的整体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会员数量也由最初几十名发展到今天有绵阳市江苏商会、广元江苏商会、五金机电分会三个分会,业务覆盖建筑、餐饮、医疗、文旅、生态农业、智慧城市等四十余个行业1000余名会员,在六保六稳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好评。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巩固提高,为建设四川、回报家乡作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江苏华建岳池城东新区华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正涛讲话。他说,2019年11月,四川省江苏商会组织企业家队伍专程到广安实地走访、考察商机,交流期间,感受到江苏商会是一个有格局、有情怀、有担当的团体,作为江苏人,感到骄傲与自豪。此次专程拜访商会,一是面对面交流、加深彼此的认识与了解;二是与商会企业家进行信息沟通,寻求相互支撑的途径和办法;三是邀请商会再次走进广安、走进江苏华建,江苏华建集团是国营企业,我们愿意与咱们江苏商会联手,与在川苏商联手,共同在创新发展上实现共赢。

会长缪寿明最后讲话。他首先对严总获得“2020年四川省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家乡企业对商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缪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正如严总经理感受的那样,我们商会是有情怀、有格局、有担当的,商会作为在川苏商的资源共享平台和有力靠山,为会员、为苏商做好服务,是我们的义务与责任。去年商会组织企业家专赴广安岳池县实地考察、学习交流,参观了江苏华建岳池项目现场及岳池华建投资公司,了解到公司几年间在岳池已投资70余亿元,为四川、为广安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我们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紧密联系,有效资源转化为服务会员、服务经济、服务社会的实际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