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12-11 16:12:20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党员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党员常务副会长许春官

党员副会长钱坤

党员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支部委员甘甜

支部委员陈浩

党员任国庆

党员黄柏生

党员束方明

绵阳市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赵建军

党员刘芮君

党员马国林

党员杨北京

党员丁加兵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准,12月10日,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商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支部书记王建华,支部委员陈浩、甘甜,商会党员任国庆、黄柏生、束方明,绵阳市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赵建军,党员刘芮君、马国林、杨北京、丁加兵出席会议,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副会长钱坤,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列席会议。会议由王建华主持。

举手表决

填写选票

监票人束方明投放选票

清点统计选票

宣布选票统计结果


王建华宣读了中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向大会作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听取并审议了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江苏商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听取了候选人情况介绍,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五名支部委员,其中王建华任党支部书记,甘甜任党支部副书记,黄柏生任纪检委员,陈浩任宣传委员,任国庆任组织委员。

四川省江苏商会第三届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发表就职讲话。他说:首先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再次选举我为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这是在座各位同志们对我的鼓励和鞭策,更是对我的考验。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秉承上一届委员会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到具体问题具体解决。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宗旨、锤炼坚强党性的思想自觉,广泛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抓好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活动日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等,做好党员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中的引领作用,促进企业经济稳步提升。作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党性的要求约束自己,带头执行党规党纪,带头奉献,带头维护苏商荣誉,做到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战斗精神。请大家支持配合我的工作,我们一同为党建工作的不断加强多做贡献,做好贡献。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讲话。他说:换届选举是商会党支部的大事,抓好党支部建设对增强会员凝聚力、促进商会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提升商会社会影响力有着重要作用。希望新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班子: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政治素养方面有一个新的提高;二是要继续坚持各项制度,在引领作用方面有一个新的体现;三是继续牢记历史使命,在模范带头上有一个新的作为。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讲话。她说,支部班子是商会党支部的核心,决定了党支部的发展动向,这次会议既是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大会,也是进一步加强商会党支部工作的再一次动员,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认真贯彻党的精神,在新时代新要求中找准路子,组织发展好党支部;抓好班子,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健全制度,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开展工作。创新工作,丰富党员教育主题活动形式。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学与用、知与行、说与做相统一,起好带头作用,严以律己,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