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鱼泉小学捐资助学活动顺利举行

2020-01-08 16:01:14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0201月7日,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带领商会企业家来到雅安市天全县鱼泉乡中心小学,向品学兼优的19名学生颁发了第三届“苏商爱心奖学金”共计15200元,思经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康梅,天全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责任督学罗洪康,党支部副书记甘甜,成都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张益林(我会理事),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浩,启东在外企业家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黄柏生(我会会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鱼泉乡中心小学校长曾星煜


捐赠仪式上,鱼泉乡中心小学校长曾星煜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商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商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感恩之际,学校将以不断提升学校内部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挖掘学校文化内涵、打造学校办学特色等实际行动来回报商会的倾情付出。

颁发“苏商爱心奖学金”

优秀学生代表马雅馨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马雅馨发言,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感谢四川省江苏商会的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全力资助和关怀关爱,为我们送来冬日的温暖。我们将用奋发学习、努力向上的决心,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恒心报答江苏商会的支持和奉献。



思经镇纪委书记谢康梅


思经镇纪委书记谢康梅讲话。她说,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四川省江苏商会在带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扶贫帮困,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苏商的大爱精神。商会对学校的资助,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鼓励,更是孩子们精神上的激励,我们一定秉承商会的奉献情怀,作好孩子们追梦路上的引路人。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


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讲话。他首先向始终坚持在鱼泉小学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向此次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们表示祝贺。他说,几年的捐资捐助,鱼泉小学已经是我们四川省江苏商会的一份牵挂,希望此次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既往前行,做好带头模范作用,用更优异的成绩回馈家人、回馈学校、回馈社会各界的关怀。感谢坚持在教育岗位上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孩子们的茁壮成长、欢笑的脸庞,离不开你们的细心呵护和用心教导,今后,商会会将这项工作一如既往的开展下去,与老师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为学校的建设、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献一份力。



              活动结束,曾校长带领商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