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使命 四川省江苏商会2020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2020-01-13 16:01:00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020年1月12日,在成都世纪城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了“新征程·新使命”——四川省江苏商会2020新春团拜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中国核动力研究院院士于俊崇,四川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军,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光浩,眉山市市委副书记黄剑东,泸州市副市长黄良根,四川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办公室主任周鲲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省级机关和成都市有关部门的领导;省级异地商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和友好单位的领导及嘉宾;商会名誉会长钱卫东、陈进禄、项玲珍、陈克浩、王春才,商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姜兴圣、林曦、刘焕荣、杨晓伟、张勇以及在蓉会员单位六百余人。



会议开始后,会长缪寿明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围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在川苏两省政府相关部门的亲切关怀精心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按照党和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不断加强商会的党建引领和服务成效的提高,商会建设取得了新进步,服务会员有了新作为,履行社会责任贡献了新力量,对口精准扶贫实现了脱贫致富奔小康。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和国家应对风险和挑战,夺取大国崛起新成就的一系列政策指引,按照习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伟大号召,守正创新,努力为川苏经济贡献出我们在川苏商的新力量。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发表讲话。他说:四川省江苏商会在缪会长的带领下,秉承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新苏商精神,努力为会员服务、为四川经济建设服务,取得了丰硕成果,做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商会紧抓党和政府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成长的历史机遇,积极顺应改革创新的时代潮流,励精图治、锲而不舍,为四川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团拜会上,各级领导及商会会员一同观看了商会换届工作情况汇报视频,商会新一届负责人视频和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大家带来的视听盛宴和丰厚的抽奖环节为晚会增添了精彩,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互叙友情、共话未来,最后,晚会在《友谊地久天长》的歌舞声中胜利结束。



部分抽奖:



特别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