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见行动 四川省江苏商会赴广安商务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9-11-04 19:11:0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商会连接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在川苏商创业创新发展创造和提供平台支撑,11月1日-2日,四川省江苏商会组织了“广安行”商务考察活动。会长缪寿明率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单位四川苏宁西南区成都地区管理中心公共事务总监杨晓伟,副会长李定桦、陈海明、高国安、金吉义、孔卫东、张宏、徐恒中,理事王俊森、贾军、周晓冬、刘军、刘泉、韩玉峰、印湘垠等,特邀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张健,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大区经理李华,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毛海荣,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江苏华建岳池公司及岳池华建投资公司总经理严正涛,四川哥洛铂尔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春,成都启明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李江钥,比美特医护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文漪等30余人专程前往广安市对当地的投资环境、产业政策和发展状况进行考察。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安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欢迎,市委书记李建勤,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市政府副市长肖伟华,市政协副主席江陵等领导亲自分别会见和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广安市相关部门对活动全程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关职能部门领导现场对接全程陪同,反映了广安市委市政府对江苏商会的高度重视和对江苏籍企业家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



一、参观邓小平故居



举行缅怀仪式

缪会长整理花篮

在小平铜像前合影留念

观看《你好,小平》专题纪录片

参观邓小平纪念馆

考察团于邓小平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11月1日下午,考察团在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的陪同下,首先来到邓小平故居进行瞻仰,向小平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在川苏商对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崇敬。随后,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邓小平纪念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等纪念场所,观看了《你好,小平》专题纪录片。通过对图片、视频资料及历史遗物的观看和瞻仰,大家再次深切体会了一代伟人邓小平对国家和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贡献,深刻领悟了小平同志“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的伟大情怀,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川苏经济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二、同市政府领导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

广安市政府副市长肖伟华

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

广安市政府秘书长郑建军

会长缪寿明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代表四川苏宁西南区成都地区管理中心公共事务总监杨晓伟

副会长李定桦

副会长陈海明

副会长高国安

副会长金吉义

副会长孔卫东

副会长张宏

副会长徐恒中

理事王俊森

理事贾军

理事周晓冬

理事刘军

理事刘泉

理事韩玉峰

理事印湘垠

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张健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大区经理李华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毛海荣

 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
江苏华建岳池公司及岳池华建投资公司总经理
严正涛

四川哥洛铂尔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春

成都启明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
李江钥
比美特医护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兼总经理文漪


       1日下午,在广安富盈酒店会议室召开了考察座谈会。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市政府副市长肖伟华,市政协副主席江陵,市政府秘书长郑建军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区市县政府、广安经开区、枣山园区、协兴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等20余人与商会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广安市政府副市长肖伟华主持。


观看广安市宣传片

广安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李婧介绍广安市有关情况

考察团成员副会长孔卫东交流发言


       会长缪寿明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江苏省社会事业和经济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四川省江苏商会广安行的目的以及商会成立十一年来,在川广大苏商始终不忘为四川、为江苏经济建设贡献力量的初心和使命,在川苏两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关怀指导和支持帮助下,紧紧围绕“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的宗旨,大力弘扬“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新苏商精神,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团结和带领广大在川苏商创业创新不断发展,我会的会员企业先后给国家上缴利税超过千亿元。医药行业作为我们四川省江苏商会主要行业之一,这次是有针对性的专程来到广安实地考察相关行业,是为会员建立好政企沟通桥梁、打造资源共享平台、打通川苏两地特别是与广安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路径,为会员企业“走出去”提供机遇和帮助。

       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讲话。他首先代表广安市委市政府对我会考察团到广安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广安是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家乡,470万小平家乡人民牢记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的嘱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定不移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广安市委市政府的团结带领下,广安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和“思想拓展、全域开放”决策部署,确立了“达到一个目标、发挥两个优势、强化三个抓手、做到四个加快建设”的“1234”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他赞扬,四川省江苏商会是一个有担当、有作为、有影响力的团体,是万千在川苏商在四川投资兴业的有力靠山,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让更多在川苏商了解广安招商引资优厚的政策扶持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引领更多在川苏商投资伟人故里、建设美丽广安。


三、赴广安岳池县考察


         11月2日,商会考察人员在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等陪同下,来到广安岳池县,先后考察参观了江苏华建项目现场及岳池华建投资公司、岳池县生态医药工业园、健康岳池规划馆、商会理事单位四川鹏扬食品包装有限公司、仁安药业、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商会理事单位广安市恒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并在岳池县经开区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考察参观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岳池分公司


(一)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岳池分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广安市岳池县九龙镇翔凤大道吴雪艺术中心内,于2016年05月31日在岳池县工商质监局注册成立,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他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各类房屋建筑工程,一般工业、公用建筑的机电安装工程,建筑室内、室外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电子工程,建筑预应力专项工程,园林、庭院工程的施工,建筑工程咨询服务,建筑与土木工程项目的设计等,几年来在岳池已投资70余亿元。


考察参观健康岳池规划馆

合影留念


(二)健康岳池规划馆位于岳池县银城大道与健康路交叉路口,占地6.7亩,主体建筑面积约1100平方米。体验馆分为数字沙盘、成果展示、互动体验三大展区,应用多媒体沙盘、联动触摸屏、电子展板等现代化设备,结合实景、实物等具象展陈,多形式、多层面、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国际国内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沿动态、中省市决策部署、健康岳池发展接径及成果等,成为广安对外宣传医药产业发展成都广安“双飞地”园区(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建立研发基地,成都、广安共建岳池医药产业园)和“两基地两中心”(西部化学药生产基地、西部现代中药产业基地、川东北医贸物流中心、川东北医疗康养中心)战略布局的重要窗口,将进一步扩大广安生物医药园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考察参观理事单位四川鹏扬食品包装有限公司

合影留念


(三)四川鹏扬食品包装有限公司是商会理事单位,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九龙镇城南工业园区,据总经理印湘垠介绍,该企业主要生产一次性环保纸制品、打包盒行业,于2012年在广安岳池工业园区落户,总投资2200万元。目前,与岳池米粉龙头企业银丰食品战略合作,为“莲桥米粉”新品方便米粉做包装盒子的配套生产。主营生产、销售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食品用纸包装容器等制、机制纸板、纸箱、纸盒;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


考察参观仁安药业


(四)四川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岳池县工业区医药产业园,占地面积185.27亩,总投资32326.13万元,项目内新建5个生产车间,面积约为88000平方米,并配套建设原辅料成品库、污水处理站、锅炉房、事故池等公辅设施以及工艺设备、公用工程设备等1000余台/套。主要产品:氨苄西林钠、阿莫西林钠、麦角新碱、羟乙基淀粉、伊曲康唑、维生素K1、K2、K3、枸橼酸喷托维林、头孢地尼、头孢克肟、盐酸头孢他美酯等。


考察参观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五)岳池分布式能源项目由四川能投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法国ENGIN集团(原苏伊士环能集团)共同投资,并且共同出资在岳池注册成立四川能投苏伊士环能能源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建设和运营,是ENGIN集团入驻四川市场的首个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装机规模36.8兆瓦,是四川首个园区分布式能源项目,也是西南地区装机容量最大、功能最完善的区域式分布式能源项目。


考察参观理事单位广安市恒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六)广安市恒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商会理事单位,据总经理刘军介绍,该企业主要经销批发的电动工具、园林设备、电线电缆、机械设备、手动工具、劳保用品,品种齐全、价格合理,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七)、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

广安市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李婧

广安市统战部副部长许艳

广安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周科

岳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谯小松

岳池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杰

会长缪寿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副会长陈海明

副会长高国安

理事贾军

理事刘军

理事印湘垠

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张健

成都启明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李江钥

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岳池分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钱所银

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岳池分公司工程部经理郭冬冬

德威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赖君秀


          2日上午,在岳池县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长缪寿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副会长高国安、陈海明,理事贾军、刘军、印湘垠,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张健,成都启明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李江钥,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岳池分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钱所银、工程部经理郭冬冬和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李婧,市统战部副部长许艳,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周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谯小松,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杰及广安市、岳池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岳池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杰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广安市岳池县宣传片。

         岳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谯小松对岳池县地理位置、医药企业集群发展、专业配套区域、医药业内影响及未来规划做了介绍。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张健,我会副会长陈海明,理事印湘垠,成都启明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李江钥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及未来在岳池发展项目的计划与打算。
        会长缪寿明在讲话中指出,四川省江苏商会怀着感恩伟人之心,带着务实合作的诚意,是牢记使命见行动的实际表现,来到广安岳池县实地参观考察后,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广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感受到了各级党委为发展广安发展岳池的信心和决心,也了解了广安、岳池招商引资优厚的政策扶持及完善的配套服务体系,下一步,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广广安以及岳池县,号召更多的在川苏商到广安、到岳池投资兴业,实现两地相关行业的精准对接。
       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讲话,她说,非常感谢四川省江苏商会组织这么多优秀企业家来到广安实地考察,体现了江苏商会对小平故里广安的热切关注和对广安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此次考察使我们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也让企业家们了解了有关项目合作的相关情况。未来三年,岳池生物医药产业将按照“产研种一体化、药医养食游统筹发展”定位,打破地域限制,借力首位城市,与成都共建“双飞地”,推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初步建成“国内一流、西部领先”的国家级医药产业。希望商会医疗行业以及其他行业的企业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相关产业情况,寻找合作共赢的商机。再次真诚地欢迎广大苏商投资、落户广安和岳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