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经开区招商局领导一行到访商会

2019-10-29 16:10:1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0月29日上午,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许阳、副局长岳守领、科长朱文静专程到访商会进行走访交流。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许局长一行。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许阳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岳守领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科长朱文静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陈秘书长对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商会组建以来的基本情况、会员队伍发展情况、会员企业经营及商会特色服务活动形式做了简要介绍。

许局长就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招商引资的产业扶持项目、优惠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完善的服务体系做了简要介绍,提出了与四川省江苏商会建立政企交流平台,为川苏两地经济合作、共赢发展提供平台支撑的意愿,并对在川苏商老乡建设家乡、回报桑梓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期盼。

陈秘书长表示,商会的职责就是搭建资源共享和提供服务的平台,发挥好川苏两地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商会将采用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好家乡的投资项目、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等,适时组织会员企业回家乡实地参观考察,让更多在川苏商了解家乡、回馈家乡。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