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组织召开 “广安行”商务考察活动筹备会

2019-10-18 10:10:10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0月17日,四川省江苏商会组织召开了“广安行”商务考察活动筹备会。会长缪寿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副会长李定桦、高国安、任国庆、孔卫东、金吉义,副会长代表、成都双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州,理事徐益平、周晓冬,四川鹏扬食品包装有限公司、四川中留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印湘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长缪寿明主持。


会长缪寿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副会长李定桦

副会长高国安

副会长任国庆

副会长孔卫东

副会长金吉义

副会长代表、成都双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州

理事徐益平

理事周晓冬

四川鹏扬食品包装有限公司

四川中留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印湘垠


会长缪寿明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广安行”商务考察活动是今年商会推进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会员能力和水平的重点工作,也是针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会员企业破困局保增长的现实需要开展的一项重大活动,要下好这场“及时雨”,送好这根“顶梁柱”就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奋发有为,这次筹备会的主要任务就是深入分析形势,科学梳理思路、周密安排行程、做实做细工作,在认真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四川经济和会员企业状况等实际,着眼稳步发展长远发展,找准切入点、抓实主支撑、用活好资源,相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这一重心,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尽快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全力做好前期与政府相关领导的沟通协调工作,努力实现计划周密、政策给力,对接精准、链接紧密,共振到位,为会员企业的创新发展、开拓成长提供有力支撑。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讲话。他说,行业交流会是四川省江苏商会服务会员的亮点工作,为经营领域相近的会员企业及上下游企业间的抱团发展提供了资源平台,这次医疗行业“广安行”商务考察活动既为会员整合信息资源、拓宽经营路径,提供了平台支撑,又是“走出去”的具体表现,更是四川省江苏商会盘活资源助力会员企业成长,竭力做好服务会员工作的一次对外的切实展现。

会上,副会长孔卫东结合四川省卫计委印发的《四川省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方案》,详细介绍了“广安行”商务考察活动的大背景及具体形式和安排,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对“广安行”商务考察活动进行了认真、具体的研究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配合筹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