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 许仲梓莅临商会检查指导

2019-10-10 13:10:17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座谈交流


10月9日下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主席秘书沈威莅临四川省江苏商会走访调研、检查指导商会工作。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刘焕荣,副会长、绵阳市江苏商会会长石秋林,副会长、五金机电分会会长刘中平,副会长孙华、徐恒中、孙楠,常务副会长单位苏宁易购西南公司副总经理杨晓伟,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热情接待了许主席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热烈的座谈交流。


观看商会建设情况汇报片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

主席秘书沈威

会长缪寿明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商会的建设情况汇报片。缪寿明会长首先对许主席莅临我会检查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许主席汇报了商会近两年来以党建引领联建地市级江苏商会抱团发展;带领会员企业搭建在川苏商互助共赢平台;高举苏商大旗同心同德为川苏经济建设做贡献;播撒大爱,竭诚为精准扶贫和公益事业做奉献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商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再创新业绩的具体打算。提出了为进一步壮大商会队伍、提高商会实力需要许主席给予关怀和支持的两点请求。缪会长表示,许主席先后两次亲临商会检查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家乡领导对四川省江苏商会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许主席的厚爱让我们倍感亲切、备受鼓舞,为了会员企业的健康成长,为了我们在川苏商的荣誉,为了美好家乡四川、幸福故乡江苏,为了不辜负许主席的殷切期望,我们一定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一起、奋斗在一起、共赢在一起,用新的成绩报答许主席和家乡人民的关怀和支持。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常务副会长刘焕荣

副会长、绵阳市江苏商会会长石秋林

副会长、五金机电分会会长刘中平

副会长孙华

副会长徐恒中

副会长孙楠

常务副会长单位苏宁易购西南公司副总经理杨晓伟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在认真听取缪会长工作汇报后,许主席对商会前期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脚踏实地创新发展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商会下一步工作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予以了精心指导。他说,第二次到四川省江苏商会看望大家,看到了四川省江苏商会在以缪会长为首的三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建设发展的很好,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和可喜成绩,商会会员队伍不断壮大、质量不断提升,凝聚力不断增强,服务川苏经济的能力和贡献不断提升,呈现出由大向强的良好势头,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商会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加精细工作,坚持多元化发展,进一步完善会员共建共享共赢的平台,提高商会凝聚力、向心力。一是要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把民营企业家与社会主义道路紧紧捆在一起,听党话、跟党走,彰显政治担当。二是坚持商会核心理念,团结带领会员企业抓紧完成转型,实现行稳致远,大家要抱团发展、互利共赢、携手并进。三是精心组织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平稳顺利。换届是商会健康发展的大事,大家一定要以对苏商的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工作,大家对缪会长你寄予厚望,你也就应该再次挑起这副担子,更努力地带领大家把商会建设的更好。四是希望大家在建设发展四川的同时,多回家乡江苏走一走看一看,将更多的热情泼洒在家乡的土地上,以更高的水准回报桑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