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领导赴我会 调研考察

2019-10-24 17:10:4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0月24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办公室主任周鲲,办公室主任科员廖旭杰赴我会调研考察,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与周主任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四川省江苏商会宣传片。

四川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办公室主任周鲲

四川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办公室主任科员廖旭杰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陈秘书长向周主任一行介绍了商会成立以来的主要情况,重点介绍了商会在组织会员进行普法教育、营商相关法规宣讲、引导会员知法懂法守法及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陈秘书长表示:周主任一行专程来商会考察调研,进行专题指导,反映了政府对四川省江苏商会及广大苏商的重视和关怀,体现了职能机关深入细致为民做好事办实事的良好作风,这种点对点的精准服务对我们精神上是一次鼓舞,工作上是一次推动,服务会员能力上是一次促进。投诉中心是我们外来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守护神,依法协调解决营商活动矛盾和问题的坚强后盾,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投诉中心的联系,进一步做好配合投诉中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教育引导所属会员合法经营、依法行事的工作,同时我们也希望投诉中心进一步加强对我们的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让更多的在川苏商在法律的保护下健康成长。

周鲲主任介绍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工作职能,对四川省江苏商会在教育引导会员执法守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商会几年来对省投诉中心工作的支持配合深表感谢,他说:我们看到,四川省江苏商会是一个讲政治、守法规、有格局、能担当、在四川省异地商会中有名气的团体。多年来,不仅在建设四川繁荣经济、救困扶弱上做出了贡献,而且在净化风气、和谐社会、稳定社会等方面也发挥出了巨大作用。非常希望能在江苏商会设立民营(外来)企业投诉服务工作站,我们将加快进程,力争近期内完成相关审批手续等工作。让在川苏商能够更好地通过省投诉中心和商会工作站的直通路径,使会员企业涉法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相关援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