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召开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9-09-11 16:09:17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9月7日,四川省江苏商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瑞河酒店成功召开。换届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常务副会长刘焕荣,小组成员:副会长、五金机电分会会长刘中平,副会长张加坤,副会长单位四川远洋营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崔恒学,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理事傅江兰、张建石、李奔,会员黄柏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主持。

会议听取了陈秘书长就“四川省江苏商会三届工作报告审议稿”、“四川省江苏商会章程修改草案”“四川省江苏商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审议稿”这三个文件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及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说明。他希望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将已发给大家的三个文件和即将要发送的其他相关文件要认真阅读,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待再次修改后提交下次领导小组会议再审议,最后正式提交会员大会讨论通过。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最后强调:换届工作是商会建设的大事,关乎商会的健康发展和长远发展,也关系到我们苏商的荣誉和形象,要确保这次换届工作的平稳顺利。她就“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认清自身肩负的责任”、“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和精神,加深对政策规定的理解,准确把握相关程序和办法”和“要充分发挥商会建设主人翁作用,积极参加各种会议和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刘焕荣

副会长刘中平

副会长张加坤

副会长单位四川远洋营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执行总经理崔恒学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理事傅江兰

理事张建石

理事李奔

会员黄柏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