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倾情捐助 第二届“四川省江苏商会大弯中学卓越教师奖“ 表彰大会在青白江区大弯中学隆重举行

2019-09-12 16:09:45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大弯中学携手四川省江苏商会领导在学校新体育馆召开了第二届“四川省江苏商会大弯中学卓越教师奖”表彰大会,向33名获奖教育工作者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商会会员、党支部成员黄柏生,会员、党支部支部委员甘甜,青白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欣,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军,区教育局党组书记、教育局局长郭万俊,教育局副局长石红樱,教育局党组成员、研培中心主任王晓斌,大弯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赵泽高,副校长陈进等在校领导,原大弯中学退休老校长、退休老教师及大弯中学200余名教师学生出席大会。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许春官

四川省江苏商会会员 党支部成员

启东市在外企业家联谊会四川分会党支部书记

黄柏生

四川省江苏商会会员 党支部支部委员甘甜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宣读

《第二届四川省江苏商会关于表彰大弯中学卓越教师的决定》

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

高、中考成绩特别突出的教师

优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

优秀班主任

教学成绩突出教师

左:优秀管理奖  中:教学科研特别奖  右:特殊贡献奖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致辞

大弯中学校长赵泽高向我会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党支部成员黄柏生赠送锦

大弯中学校长赵泽高向我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赠送锦旗

会上,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宣读了《第二届四川省江苏商会关于表彰大弯中学卓越教师的决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发表了致辞。陈秘书长首先代表缪会长、代表四川省江苏商会全体会员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四川省江苏商会成立十一年来,秉持“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新苏商精神,始终不忘服务于会员、服务于社会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会员认真履行社会义务、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习总书记说: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师强则少年强,少年强则国强。四川省江苏商会自去年设立“四川省江苏商会大弯中学卓越教师奖”,是对习总书记关于尊师重教的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响应,也是我们在川苏商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真情写照。希望通过这样的举措,能够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调动全校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力做好“筑梦人”,为中华民族“梦之队”添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