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共叙乡情 四川省江苏商会第三届“炫彩杯”掼蛋比赛圆满举行

2019-09-11 15:09:46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会员们文娱生活、增进会员的交流和友谊,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四川省江苏商会第三届“炫彩杯”掼蛋比赛于9月7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在瑞河酒店圆满举行。商会领导和会员等30余人参加了全天的活动。

比赛按参加人数随机抽签组队,采用淘汰赛制。赛中,各组选手全神贯注、密切配合,对阵双方斗智斗勇,炫牌技、赛成绩、促友谊,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中场休息时,副会长单位成都可可美酒酒业有限公司专业讲师对红酒文化、识别方法、品尝技艺等方面向大家呈现了一场生动的红酒知识讲座,大家边品尝、边交流,气氛热烈、情感交融。

经过四轮激烈角逐,张加坤、李进夺得了一等奖,孙楠、崔恒学夺得了二等奖,沈云进、李昌伟、张益林、曹榆夺得了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名誉会长钱卫东、高级顾问项玲珍,商会领导陶秀娟、王建华、陈圣樱、许春官等为获奖选手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同选手们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