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领导一行到访我会

2019-06-29 18:06:0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6月28日,泸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黄良根,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钟华贵,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殷国兵,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牛军,基金公司负责人刘翔,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经济合作一科副科长银翔,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军民融合局招商科长巫金亮,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宣传顾问万惠萍,泸州市政府办公室秘书科工作人员付运波,泸州航空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融资部投资专员罗元强等一行领导莅临商会走访交流。我会会长缪寿明,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副会长单位四川远洋营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崔恒学,副会长孔卫东、徐恒中,会员甘甜,成都试金石软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勇,成都博创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张文渊热情接待了泸州市领导一行。会议由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一同观看了商会的情况介绍视频。

泸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黄良根

 

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钟华贵


泸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殷国兵

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牛军

基金公司负责人刘翔

泸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经济合作一科副科长银翔

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军民融合局招商科长巫金亮

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宣传顾问万惠萍

泸州市政府办公室秘书科工作人员付运波

泸州航空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融资部投资专员罗元强

会长缪寿明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副会长单位四川远洋营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崔恒学

副会长孔卫东

副会长徐恒中

会员甘甜

成都试金石软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勇

成都博创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张文渊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结合自身多年来创业四川、扎根四川的经历谈了商会在政企间、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特别提到自己本身从事教育行业,在听了泸州市领导对泸州丰富的教育资源的详细介绍后,希望双方可以利用好商会平台,互联互动、加强合作,创新发展教育行业,为师生提供更便捷的教育设备、营造更优秀的教育环境。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缪寿明会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泸州市一行领导的专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领导给予在川苏商的高度肯定表示感谢。缪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四川省江苏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传承苏商文化、大力弘扬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新苏商精神,推进会员企业互动,注重会员队伍质量发展。多年来,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的办会理念,不忘服务会员建设四川的初心、牢记回报江苏反哺家乡的使命,通过各类服务工作,不断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完善信息对称桥梁、创新服务机制纽带,成就了会员企业之间的多项合作,在为会员办实事、解难题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和地方的经济建设发挥了良好作用。四川是一方投资热土,更是万千在川苏商的第二家园,建设发展好四川我们责无旁贷。听了领导们的介绍后,对泸州市为企业“走出去”提供的政策扶持及有力支撑深有感受,我们将加强与泸州市的对接联系,尽早组织商会会员企业赴泸州实地调研考察,为推动泸州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