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会员,凝聚正能量 ——商会会长缪寿明深入走访会员企业袋鼠好车

2019-06-30 18:06:05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情系会员发展,凝聚商会正能量,6月2日下午,商会缪寿明会长携会员部部长缪庆露亲自走访会员企业——四川袋鼠好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袋鼠好车CEO甘甜及团队热情接待了缪会长等,并向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与中长期发展规划,创新提升等。甘甜作为原商会办公室主任,对商会有着深深的情结,始终把商会作为自己的娘家。除了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以外,也把自身企业发展提升作为回报商会的重要目标。同时缪会长及商会领导也时时关注关心这样一位有着商会工作基因走出来的80后创业者。缪会长对袋鼠好车科技项目的发展规模及企业的发展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缪会长表示,各行业都面临转型升级、深受经济不景气压力的影响,袋鼠好车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充分发挥技术与平台优势,整合了有效资源,在用车服务大数据上实现了很大的突破,这三年夯实了基础,没有白干!甘甜提到,目前袋鼠好车已逐步实现物联网智慧加油平台,下一步将实现物联网汽配供应链平台,全方位打造科技便携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



公司简介:四川袋鼠好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汽车后市场完善产业链服务的科技平台公司。公司自主研发了汽车产业链服务APP及最具科技前沿的车联网智能系统。荣获多种知识产权专利证书,高新科技企业等称号。作为汽车服务行业引领者,力争为中国近三亿车主提供价格最优、品质最好、用车最便捷的后市场服务。

 

扫码了解袋鼠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