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7月集体生日宴会圆满举行

2017-08-01 09:08:2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为发扬苏商精神,推动商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友谊,让会员更多真正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7月30日,四川省江苏商会在成都潮皇阁酒店举办了一场温馨而又欢乐的7月集体生日宴会。9位寿星吴林歧、石秋林、沈云进、张晓昌、杨友斌、张建石、张林龙、高国安、郁平及其家人齐聚一堂共叙友情,他们先后登台讲话,表达对商会的感谢和祝愿,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会员间的认识和了解,加深了对商会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商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会员间的相互团结与支持,齐心协力把江苏商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受会长、秘书长委托,四川省江苏商会副秘书长孙海鹏代表江苏商会全体会员,为寿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常务副会长吴林歧致辞

          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吴林歧在台上致辞,为寿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在生日会上,会员们一同参与在游戏当中,欢乐不断,在灯光的映衬下,一张张笑脸,写满的都是幸福与快乐。

吴林歧演唱《我的中国心》


张林龙演唱《生日快乐歌》

张加坤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石秋林夫妇演唱《夫妻双双把家还》    







副秘书长孙海鹏讲话

  祝你生日快乐,音乐响起,9位寿星在生日歌中,一起许下了美好的愿望。

本次的生日会是2017年第三场生日会,希望大家多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策划出更多更好的交流活动,让每位会员都能感受到四川省江苏商会对会员的关心以及大家庭的温暖,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次宴会特别感谢:

        江苏苏酒集团成都分公司

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典雅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蜀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成都潮皇阁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