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再添薪火——四川省江苏商会三届六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17-08-01 09:08:06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017年7月26日下午,四川省江苏商会三届六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顺利召开。我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陶秀娟,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名誉会长、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王文君、姜兴圣、吴林歧、刘焕荣等50余名理事以上人员以及部分会员和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陶秀娟主持。

大会主席台

会长缪寿明讲话

常务副会长陶秀娟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建华讲话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经大会表决,一致同意陈圣樱同志为商会新闻发言人,一致同意孙海鹏为商会秘书处副秘书长。

副会长刘中平向大会报告了成立机电分会筹备组的相关事项。经审议,大会批准了成立机电分会的计划,并就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成员姜兴圣报告了上半年财务情况。


名誉会长、秘书长陈圣樱从商会营运程序的规范、服务意识的提高、会员队伍的壮大、秘书处建设的完善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商会上半年的工作。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宣扬正能量的宣传、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商会健康发展等方面的建设重点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会员单位授牌

缪寿明会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商会的职责在于既要完成党赋予商会的历史任务,承上启下,又要让会员感受“家的关怀”,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在“团结、互助、奉献、共赢”的我会核心价值观引领下,不断实现商会建设新突破,创造发展新空间。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力量,为我会下一步的大发展、大提高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和力量准备。

会议主要领导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