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商会平台优势 真心实意服务会员

2024-01-11 13:01:52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为帮助会员精准对接政府资源,厚植企业成长沃土,新年伊始,王建华会长于1月4日下午带领常务副会长涂斌、董俊、陆盘兴、陈其品,副会长张竹林,秘书长孙海鹏,办公室主任刘泉赴成都东部新区考察,东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空港新城党工委书记尹朝银,东部新区航空和口岸经济局副局长、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樊增伟,投资促进局一处处长程培星陪同考察并与王建华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在相关部门负责人引导下,王建华一行首先参观了成都东部新区未来城市体验中心,观看了东部新区宣传片,听取了东部新区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尹朝银对王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东部新区在近几年中,加快建设发展步伐,依托天府国际机场,突出国际门户枢纽、国际交往中心、前沿产业基地、科技创新中心等功能,彰显公园城市特色,构建“双城一园、一轴一带”的空间布局,正努力建设成为国家向西向南开放新门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平台、成德眉资同城化新支撑、引领新经济发展新引擎和彰显公园城市理念新家园。四川省江苏商会是首个到东部新区考察的在川异地商会,今天非常高兴能与商会考察团的各个企业家座谈交流,欢迎商会企业到东部新区投资兴业,我们将做好相关服务和支持。随后,他先后认真听取了董俊、张竹林、陆盘兴、陈其品关于奥尼斯环保公司“分散式污(废)水处理的装备化、智慧化、移动化解决方案”的技术与服务体系的研究和应用情况介绍;祐全公司依托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手段赋能数字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在智慧餐饮服务平台、物联网智能商厨和食材供应链平台等领域致力于提供智慧食品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情况介绍;双陆医疗器械公司希望提供二千平米十万级净化车间的需求;法派集团在东部新区产业运行情况介绍。尹书记对奥尼斯公司和祐全公司的技术和应用以及双陆公司的需求深表关注,当即指示有关部门全力做好相关服务,确保奥尼斯、祐全和双陆医疗公司的项目顺利落地。

王建华会长感谢尹书记和各个部门负责人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陪同考察和接待,他说:今天东部新区之行收获很大,多年来,特别是疫情之后,我会先后接待了很多四川和江苏地市区县政府的招商团队,这次专门组团主动走出去与政府对接,我们这样做,一是因为为政府服务是新时代商协会应尽的义务,作为有着家国情怀的苏商团体,我们应该走在前列。二是我们的会员企业要抢抓机遇,需要多方寻找适合企业成长的土壤。我们这次到东部新区拜访,主要是加强彼此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并就政策支持和寻求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四川省江苏商会作为一家服务四川经济建设、致力于促进四川省和江苏省之间经济合作的商会,我们非常重视与当地政府的合作与交流。我们将坚定信心谋发展,聚力创业创新,当好“四化同步”生力军,聚焦实业,坚守主业,推进科技创新,强化成果转化,开辟新赛道,塑造新优势,助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第二故乡多做贡献。今天拜访东部新区,我们看到了生机与活力、未来与希望,我们将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和联系,下步将聚焦具体合作项目,组织有意向的会员企业实地考察和深入对接有关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