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四川省江苏商会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23-02-27 14:02:1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月18日下午,四川省江苏商会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世纪城假日酒店成功召开。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钱卫东,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缪寿明,四川省江苏商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许春官、杨官帅,常务副会长代表谢小松,副会长季峰、张建国、沈云进、陈海明、张宏、张加坤、缪同忠、张建石、王金宝、赵英泰,绵阳市江苏商会会长石秋林,广元市江苏商会会长孙烈,成都市无锡商会会长许铭占、秘书长姜浩彬,五金机电分会会长刘中平、执行会长陈树荣、秘书长姜云峰,广安市江苏商会会长陈桂华,成都盐城商会执行会长杨友斌、秘书长崔如洪,启东市在外企业家联谊会四川分会会长陈永辉、执行会长蔡允辉、副秘书长董红亮,成都徐州商会执行会长徐执华、秘书长郑作良,成都市宿迁商会执行会长张艮春,成都淮安商会党支部书记黄燕,成都南通商会秘书长张长卿应邀参加了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李正国,四川省青联常委、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魏爱臣,四川省政协委员、省青联常委、德阳团市委书记周李峰,四川大学产业集团总经理颜锦江,原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四级职员、人事教育处处长位东,四川省青联企业界别秘书长方毅等领导和特邀嘉宾莅临会议指导。
四川省江苏商会青年联合会会长王嘉俊、执行会长申汉杰、监事长黄陶、秘书长缪庆露及会员代表170余人出席了会议。


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缪寿明


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李正国


四川省青联常委、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魏爱臣


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钱卫东


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四川省政协委员、省青联常委、德阳团市委书记周李峰


四川大学产业集团总经理颜锦江


原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四级职员、人事教育处处长位东


四川省青联企业界别秘书长方毅


从右到左依次为:四川省江苏商会青年联合会会长王嘉俊、执行会长申汉杰、监事长黄陶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陈圣樱秘书长宣读了《四川省江苏商会关于同意四川省江苏商会青年联合会成立》的批复。



缪寿明、陈圣樱向青年联合会授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牌;钱卫东、王嘉俊、陈圣樱、申汉杰向青年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授牌;王嘉俊向缪庆露颁发秘书长聘书;王嘉俊、申汉杰向颜锦江、位东颁发青年联合会高级顾问聘书;王嘉俊、申汉杰、黄陶向石秋林、孙烈、刘中平、陈桂华、许铭占、杨友斌、陈永辉、张艮春、徐执华、黄燕、张长卿赠友好合作商会牌。














四川省江苏商会青年联合会会长王嘉俊致辞,他首先向在场的各位领导及广大青年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会长这一职务是对我的一份鼓舞与肯定,我将在各位领导及省商会的关心支持下、各位青年会员的一同努力下把联合会办好、办强。青联会成立的初衷主要是团结在川江苏籍各界优秀青年,为大家提供一个互帮互助、资源共享的平台,青年是国家发展的后备力量,希望我们能借助青联会这个平台,团结老乡、共谋发展,争做新时代逐梦前行的奋斗者,跑出新时代青年的好成绩!


四川省江苏会长缪寿明讲话,他代表省商会全体会员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所有为青年联合会筹备成立提供支持帮助的朋友们表示感谢!他说,四川省江苏商会青年联合会,是一支活力四射的新生力量,在共享、互助、合作的旗帜下,汇聚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众多优秀青年,下一步,需要大家一齐把这一支撑建设好、发展好。他希望:一是始终保持爱党爱国,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仰,确保青年联合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二是要更加团结更加奋进,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尽快形成万众一心、奋发向前的磅礴力量。三是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思想,倾听会员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满腔热忱地帮助会员克服困难。四是要坚持原则、守好底线,做一个守正创新的有志青年。五是要进一步激发动力、焕发活力,把青春和热血、智慧和能力转化为造福社会、助力文明发展和进步的动能、产能。六是要弘扬苏商厚德传承,在服务社会、担当社会责任、参加公益慈善活动中多做贡献。相信青年联合会在嘉俊为会长的领导集体带领下,一定会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魏爱臣、钱卫东、李正国在讲话中,向大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利用好联合会的平台优势,互相学习帮助,把四川省江苏商会青年联合会办得越来越好!



晚宴上,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代表四川省江苏商会向青年联合会赠予2万元现金。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都盐城商会纷纷发来贺信,对四川省江苏商会青年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