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领导到我会走访交流

2022-10-21 14:10:16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下午,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书记、执行会长刘正富,中国绿发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彭铭章,经理龚艳凌、刘雅琦一行到访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副会长高国安、徐恒中与刘正富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书记、执行会长刘正富


中国绿发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彭铭章


中国绿发成都公司经理龚艳凌


中国绿发成都公司经理刘雅琦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四川省江苏商会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四川省江苏商会副会长高国安


四川省江苏商会副会长徐恒中


王建华首先代表四川省江苏商会向刘正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商会间走动交流有利于促进彼此相互学习和资源整合,从而更好促进各自商会的建设发展,希望能够加强彼此间交流互动,带动两地苏商联动,为两地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陈圣樱向刘正富一行介绍了商会的基本状况,重点介绍了商会在招商引资、助力会员企业创业创新及开展特色工作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他表示,天下苏商是一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借商会建设经验,共同创新秘书处的服务机制。


刘正富简要介绍了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及会员队伍状况,会员产业涉及食品加工、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仓储物流、新型材料、医疗卫生、教育文化、餐饮娱乐等诸多领域,希望能加强商会间联系,形成两地资源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彭铭章、龚艳凌、刘雅琦介绍了成都地区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与高国安、徐恒中建立了联系与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利用好商会的资源平台作用,加强双方合作,共同建设发展。


会后,商会会长缪寿明主持了与刘正富一行的餐叙活动,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