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共度难关丨商会向广安市捐赠防疫物资

2022-06-01 13:06:2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广安市的疫情给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很大冲击,企业停工、学校停课、市场停摆,急需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援助。为帮助疫区的群众早日战胜疫情,摆脱困境,恢复正常秩序,紧要关头,四川省江苏商会从积余经费中购买了价值四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四川宜成医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副会长李定桦得知消息后也主动捐赠了价值1300余元的医用物品,委托广安市江苏商会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了当地相关部门手里。一箱箱口罩、眼罩和防护服,承载着四川省江苏商会对广安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的深情,彰显着在川苏商的情怀和担当,目前“战疫”还在继续,爱心仍在传递,愿广安市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广安市江苏商会迅速号召全体会员在认真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抗疫一线捐款捐物,许多会员企业勇于担当,尽己所能,迅速行动,先后捐赠了包含免手洗消毒液、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在内的价值四万余元的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