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2022-04-13 12:04:05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4月8日上午,三叶集团地产部负责人于涛、地产策划邓兰英,专程到商会进行工作交流,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孙海鹏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于涛、邓兰英分别就三叶集团崇州羊马美林湖项目进行了介绍,陈圣樱、孙海鹏就于涛提出的问题谈了看法和建议,于涛对此深表感谢,双方还就其他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4月13日上午,四川智慧城市发展联盟执行会长单位(筹)四川巨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均,商会理事、四川智慧城市发展联盟副会长单位(筹)四川海曼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允辉,四川智慧城市发展联盟副会长单位(筹)四川亿万东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礼明一行专程到商会进行工作交流,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办公室主任刘迅伽,会员部部长孙逸馨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利用平台优势,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