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行动丨商会爱心企业家助力家乡捐赠防疫物资

2022-04-08 16:04:2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凝心聚力抗疫情,同舟共济克时艰。4月8日,四川省江苏商会副会长陆盘兴、张宏;理事张建石、郭卫兴、施云天、黄卫东、张林龙;会员蔡汉斌、马永刚、顾惠东、龚雪兵、唐建生与成都启东乡友俱乐部成员携手助力家乡抗疫工作,向家乡启东市卫生、教育、镇人民政府等单位捐赠爱心医用外科口罩11万只(启东市公共卫生中心 3 万只、启东市中医院 2 万只、启东市教育体育局2万只、启东市南阳镇中心医院1万只、启东市南阳镇人民政府1万只、启东市北新镇人民政府1万只、启东市东海镇人民政府1万只)。商会副会长陆盘兴为本次捐赠提供了低于成本价格的口罩,共产党员、商会会员蔡汉斌、马永刚对物资采购、发货等相关细节进行全程跟进监督。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了苏商的大爱与情怀,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了自己的磅礴之力。


商会有力量,企业有担当。商会将继续积极响应,带头宣传各级疫情防控部署,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奉献爱心,驰援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传递商会正能量。感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力量的每一家会员企业,让我们携手并肩,同心抗“疫”,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