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四届三次会长办公会成功召开

2021-03-12 16:03:24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3月11日,四川省江苏商会在副会长单位苏楠荟组织召开了四届三次会长办公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姜兴圣,常务副会长、盐城商会会长张勇,副会长、广元江苏商会会长孙烈,副会长、绵阳市江苏商会会长石秋林,副会长、五金机电分会会长刘中平,副会长、广安市江苏商会会长陈桂华,副会长张林龙、张建国、方庆胜、李定桦、季峰、陈海明、刘章为、孙华、于国栋、高国安、陆盘兴、王兆彩、花文元、孔卫东、任国庆、张宏、徐恒中、陈中祥、孙楠、张加坤,理事张建石、缪庆露,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共三十余人出席了会议。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主持会议。

会长缪寿明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姜兴圣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向会议报告了商会2021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及实施完成情况。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报告的《四川省江苏商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方案》;理事缪庆露提出的成立商会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的建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捐助天全县鱼泉乡中心小学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批准了孙海鹏任执行秘书长、陈丽任兼职副秘书长的任职
      会长缪寿明讲话。他说,一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局“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商会党支部详细计划安排了庆祝党建100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站位高,希望大家不忘“政治建会”的首位意识,坚持政治引领,紧跟党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认真做好雅安市天全县鱼泉乡中心小学的捐赠活动,用我们感恩回报的实际行动,彰显在川苏商的格局与情怀。三是重点关注、全力做好商会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的筹备工作,为壮大苏商力量,更好地发挥“苏二代”在建设四川、回报江苏中的生力军作用创造条件。四是把握利用好商会平台,建立互通互赢、互惠互利的有效机制,会员企业间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以全新的姿态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