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召开隆重献礼建党100周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1-03-11 15:03:47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3月10日下午,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召开了隆重献礼建党100周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主要研究制定了商会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副书记甘甜、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黄柏生、宣传委员陈浩参加了会议。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列席会议。副书记甘甜主持会议。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 党支部书记 王建华

党支部副书记甘甜

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黄柏生

宣传委员陈浩

       王书记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启历史新征程,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这是建党百年前所未有的重要关口。我们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讲话。他说:这次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组织的很及时,通过面对面交流,会议制定规划了商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丰富、计划周全,希望商会支部班子引领支部成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商会知行合一学好党史,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秘书处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以全新的姿态、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