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会友·绽放芳华 四川省江苏商会与四川大学科技园联合举办 “幸福像花一样”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3-09 15:03:22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芬芳三月、春风十里,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四川省江苏商会联合四川大学科技园举办的“幸福像花一样”妇女节主题活动在我会理事单位创客咖啡展开,商会名誉会长项玲珍,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副会长高国安夫人王凤,会员甘甜、赖君秀、陈娟,养生塑形护肤公益达人马丽雅,特邀嘉宾:四川大学经济学博士、四川省格物诚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谐韵,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硕士邓子叙以及四川大学科技园的部分女教师们欢聚一堂、以花会友。本次活动由四川大学科技园公共技术平台部主任顾华妍女士现场主持。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致辞。她说,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在这里,我谨代表四川省江苏商会领导向出席活动的女企业家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妇女能顶半边天”,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作为新时代女性,希望在场的女同志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秉持中华民族女性的优良美德,在守好战场、建功立业的同时,经营好自我,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坚守初心、担起责任,响应党的号召、紧跟新时代脚步,做一名有内涵、有修养的新时代巾帼女杰。

       名誉会长项玲珍讲话。她说,在商会成长发展的13年里,商会的女企业们付出了辛勤努力、做出了积极贡献、收获了可喜成绩,是商会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希望各位女企业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情怀、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引领下,带领企业创新发展,为商会的发展壮大注入新的力量。

         特邀嘉宾四川大学经济学博士、四川省格物诚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谐韵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及经营理念,分享了自身在创业道路上的成功经验。她表示,今天有幸受邀参加四川省江苏商会为女性同胞特别组织的庆祝活动,感到很荣幸,商会对女同胞们的关爱与重视,让人看到了江苏商会的格局与情怀,体会到了商会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能与商会企业家们交流创业体会、分享成功经验、携手走向共赢。

四川大学科技园公共技术平台部主任顾华妍女士
现场主持


         活动开始后,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动手,在指导老师的传授下,边做手工、边互相交流,浓烈的情意和充满色彩的氛围把节日的时光装点的充满魅力,令人陶醉。

       交流活动结束后,商会会长缪寿明专程赶到餐叙现场,代表商会为在场的女企业家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他说:作为一位女性,你们把温柔和温暖献给了家庭;作为一名创业者、奋斗者,你们把智慧和担当献给了企业、献给了社会,你们的肩上扛着家庭和事业的双重重担,是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你们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劈风斩浪、勇立潮头的作为,是这个时代最美丽的容颜,也是商会最亮丽的风景。新的一年,希望女同胞们秉持“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新苏商精神和“团结、互助、奉献、共赢”的价值理念,继续做好川苏经济发展的实践者、社会进步的担当者、商会做大做强的推动者。衷心祝愿大家生活幸福、事业顺利、青春永驻!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成都壹品欧迪家具有限公司赞助场地和餐饮费用
成都玖捌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的指导老师的协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