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商会走访考察准会员企业 ——四川震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0-06-09 10:06:2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6月8日下午,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商会理事、监事会成员张益林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考察了拟入会企业四川震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崔世俊、董事长助理肖梅热情接待了陶主席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四川震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世俊

董事长助理肖梅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理事 监事会成员张益林


崔董事长首先向陶会长一行介绍了公司情况,他说:“四川震强”品牌诞生于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的5月30日,“震撼心灵,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一开始就植根于每个震强人的心中。集团现下辖7个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建筑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机动车检测中心、天府新区假日酒店运营管理等综合性企业管理集团。2019年产值约8.5亿元,是“成都市规模以上企业”、“纳税大户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四川震强已成为成都市预拌砂浆生产、销售的龙头企业,在全国砂浆行业中也名列前茅,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预拌砂浆企业之一,并多次在中国预拌砂浆行业年度金抹刀奖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砂浆企业”称号。 随着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发展的战略机遇,集团把总部引进了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开始了多元化的发展;2018年,集团投资3.8亿元建立“成都天府新区假日酒店”,并成功引进洲际酒店集团直接运营管理,预计2021年7月1日开业;同时,投资建成“天府机动车检测中心”项目,该项目是目前成都天府新区唯一的一座机动车年检业务及二手车交易业务办理单位,拥有15条全自动小汽车检测线,其检测能力为成都市第一位,“保障交通、服务民生”成为了震强人另一价值追求。

听了崔董事长的情况介绍,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表示,通过看文本、听介绍,感觉到“四川震强”公司在崔董事长的带领下,起点高、运营稳、发展快、贡献大,是一个有实力、有作为、有担当的公司,崔董事长不仅是做企业的青年才俊,而且富有家乡情怀,你的加入,对商会力量是一次新的加强,我们表示热忱地欢迎,我们将努力做好服务,让更多的江苏籍企业家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四川省江苏商会是一个具有凝聚力的大家庭,也是政企沟通、江苏籍企业家团结互助的共赢平台。多年来,商会始终秉持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苏商精神和“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的办会宗旨,以建设四川回报家乡服务好会员为初心和使命,积极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在川苏经济发展中,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次走访就是让崔董事长更多地了解商会情况、迎接崔总回家。

崔世俊董事长表示,四川省江苏商会为远离家乡几千公里在外拼搏的江苏老乡搭建了资源共享平台,提供了抱团发展的机会,建起了温馨家园,是万千在川苏商的“娘家”。“独在异乡为异客”,虽然来四川已经度过了二十个春夏秋冬,但是“江苏情怀”永葆心中,这次加入商会,终于找到了组织,我将充分利用企业优势,为商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