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监事会检查2020年上半年工作

2020-06-05 10:06:4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6月4日下午,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带领监事会成员张建石、张益林、董玉斌和束方明到商会秘书处检查指导工作。监事会成员查阅了近期的文本账册凭证,审查了商会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及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监事会在充分肯定秘书处工作的同时,在会员发展、会费缴纳提示、财务规范性及制度执行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

陶秀娟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理事 监事会成员张建石

理事 监事会成员张益林

理事 监事会成员董玉斌

会员 监事会成员束方明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会后,四川省江苏商会、四川省江苏商会五金机电分会、成都盐城商会、启东市在外企业家联谊会四川分会第一次监事会互动交流会在璞悦酒店举行。出席监事会互动交流会的有江苏商会监事会成员,五金机电分会监事长凌金海、监事委员周正龙,盐城商会监事委员陈树荣、监事鞠瑞军,启东市在外企业家联谊会四川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顾兵、理事兼监事委员高红香。大家通过横向互动交流,拉近距离、加深了解,明确岗位职责和角色定位,探讨商会监事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工作要领,为商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