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常务副会长会议

2019-07-30 15:07:42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729日,四川省江苏商会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常务副会长会议。商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姜兴圣等在蓉领导出席了会议,常务副会长单位苏宁易购西南公司副总经理杨晓伟、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会员部部长缪庆露列席会议。秘书长陈圣樱主持会议。



会长缪寿明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姜兴圣



苏宁易购西南公司副总经理杨晓伟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会员部部长缪庆露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换届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建议名单;提出了在商会四届负责人中设执行会长岗位的建议,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近期主要工作。

最后,会长缪寿明就商会换届工作重点及需要着力抓紧抓好的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强调及安排部署。他说,商会三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始终围绕服务好会员的办会理念,在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资源整合等方面做了大量服务性工作,带领广大会员为四川经济发展、连接川苏两地做了许多贡献,得到了会员的高度认可,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今年,商会三届任期即满,根据政府相关部门新的规定和要求,换届工作需要提前着手进行。随着时代的发展,政府主管部门对商协会的建设标准明显提高,广大会员对商会的期盼也在与时俱进,在这种情况下,服务会员的担子更重了,创新发展的难度也更大了,下一步商会建设要有新作为,咱们会员要有新活力,就需要选准用好新一届商会负责人,为此,我们要以对会员、对苏商、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政府关于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政策要求,认真谋划好换届工作的具体方案和办法,把握好关键环节,切实把政治强、作风好、有情怀、能担当、群众拥护、政府认可的优秀苏商选拔到商会领导集体中来,使咱们四川省江苏商会越来越兴旺、越来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