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寿明会长受邀参加 “减负增活力·服务促发展——成都·2019减税降费论坛”

2019-04-03 15:04:1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4月2日,在第28个税收宣传月之际,“减负增活力 服务促发展——成都·2019减税降费论坛”在成都市召开。此次论坛由成都市税务学会、成都市国际税收研究会、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三方联合主办,200余名中小企业家代表参加论坛。我会会长缪寿明受成都市税务局特邀参加会议,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华平主持本次论坛。


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华平

         
国家税务总局干部学院副研究员
   《税收经济研究》副主编张景华

西南财经大学财税学院院长,教授、博导刘蓉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守民

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毛勇

成都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苏非

《每日经济新闻》宏观频道主编胡健

会长缪寿明


据悉,本次论坛聚焦国内财税领域专家、学者、律师、媒体人士,主要围绕“减税降费与营商环境优化”、“减税降费背景下如何降低企业发展风险”、“减税降费如何全面精准落实到位”、“减税降费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减税降费如何‘放水养鱼’”、“减税降费与企业成本控制”六大主题进行充分交流和观点分享。

会议期间,缪会长与税务部门有关领导和业务主管人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深入地介绍和宣传了四川省江苏商会的会员企业经营和依法纳税的情况。作为在蓉苏商的坚实后盾、有力桥梁,商会有责任为会员企业及时解读国家税收政策,有义务为会员企业的积极发展保驾护航。此次论坛中,商会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以帮助会员企业解决经营中“税务高、成本大、压力重”的痛点难点为出发点,打通了税务环节、搭建了政企平台。

主办方表示,本次论坛意在搭建税企深度交流的桥梁,促进“税企一家亲”,协助企业熟悉知晓政策、用足用好政策,从而提高企业的获得感,为激发本地区市场主体活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成都市深入实施“一干多支”战略,全力建设“三城三都”品牌,加快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