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二届六次会长办公会召开

2015-03-30 09:03:5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015年3月14日9:30时,四川省江苏商会二届六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天合酒店二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商会执行会长陶秀娟,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孟进,常务副会长王文君、黄  俊、姜兴圣、 王建华、缪寿明、高  锋,副会长、广元分会会长孙烈,副会长赵  冰、徐冬平、张建国、蒋  维、苏广华、薛  琼、黄  剑、刘中平、陈  进汪 泓、黄建军、陈  静、李定桦,商会顾问律师姜旭东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孟进主持。


四川省江苏商会执行会长陶秀娟(右一)讲话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孟进主(左一)持会议

在会上,常务副会长许春官介绍商会各专委会方案,与会会长讨论,通过成立各专委会的方案,其中包括会员发展委员会、维权委员会、项目发展委员会、品牌推广和文化建设委员会。大家认为,成立个专委会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会员朋友,各当选的专委会主任分别讲话。


商会常务副会长、会员发展委员会主任许春官讲话


商会常务副会长、项目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文君讲话


商会常务副会长、维权委员会主任高锋讲话


商会副会长、品牌推广和文化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陈静讲话

随后,常务副会长王文君介绍了监事会选举方案,与会会长讨论通过了选举方案。

会议最后,商会执行会长陶秀娟进行总结讲话。讲话中表示商会成立各专委会是促进商会发展的必要措施,希望各专委会成员能及时实施有效措施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