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举办2015系列讲座

2015-03-30 09:03:1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015年3月14日下午,四川省江苏商会举办了2015年经济、法律与金融专题讲座。30多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一)为了帮助民营企业了解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搭建政府和企业的政策交流平台,改进和推动民营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四川省江苏商会特邀请成都市经信委明亮处长为我会会员进行专题讲座。明处长分别从成都市扶持名优产品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15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转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的通知》、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实现工业转型升级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明处长重点围绕企业科技创新及市相关政策、企业市场营销、扶持地方各优产品的相关优惠作了详细的宣讲。我会的会员企业在会上对项目申报优惠政策及相关办理程序等相关问题与明处长进行了咨询交流。

                               成都市经信委明亮处长

(二)法律讲座由我会顾问律师赵绍波主讲《劳动合同法》。赵律师主要围绕《劳动合同法》的适用范围,相关法律责任以及关于“试用期”、“保密和竞业限制”的规定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同时商会顾问律师姜旭东为大家答疑解难。会员们结合本公司的实际,就有关问题咨询了姜律师。

四川省江苏商会顾问律师赵绍波

四川省江苏商会顾问律师姜旭东

(三)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苏酒集团(洋河股份)云川渝大区专员程学龙为大家介绍了苏酒集团如何整合优势资源,列举实例,现身说法,系统讲解了苏酒集团的营销方法。

苏酒集团(洋河股份)云川渝大区专员程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