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回报社会—鱼泉小学教学综合楼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4-03-21 10:03:4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奉献爱心 回报社会

                                                           鱼泉小学教学综合楼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春回大地,四川雨城暖意正浓。20143201128分,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鱼泉乡鱼泉小学教学综合楼奠基仪式在鱼泉小学隆重举行。四川省统战部  、四川省工商联 、四川省投资促进局 、天全县 、天全县教育局 、天全县统战部 、天全县鱼泉乡、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赵故本、教学楼工程施工方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四川省江苏商会副会长、四川日报、雅安市电视台、天泉县电视台等各界人士60余人出席奠基仪式,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赵故本介绍了此次捐赠教学楼的相关情况。

为建设雅安市天全县鱼泉乡鱼泉小学教学综合楼,由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出资,四川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负责资金监督管理,雅安市天全县委统战部负责质量监督,四川省江苏商会负责建筑施工。近年来,江苏民营企业生机勃勃,日益发展壮大,企业家们在发展的同时更不忘回报社会,为了使灾区能更快的发展起来,帮助灾区的学生们有更好的教学环境,江苏企业家们自发捐助了此次援赠的一百多万元人民币。

在齐鸣的音乐声与礼炮声中,捐资助学企业家为鱼泉小学教学楼奠下了重要的一锹土,奠下的是善举、是希望、是未来,全场为之欢腾,在场的领导、学生及家长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展望着这所学校未来的教育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