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维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第二生产基地奠基仪式

2014-03-18 16:03:10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四川维尔金属制品有限

公司第二生产基地奠基仪式

 

2014年3月16日,在这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日子里,四川省江苏商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维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第二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在广汉市隆重举行。四川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杨晓瑜、四川省建设厅原副厅长项玲珍、广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外侨办主任张耀辉、广汉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兰华、广汉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朱国华、广汉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代华、广汉市经信局副局长王昌云、广汉市小汉镇党委书记房义勇、广汉市小汉镇人民政府镇长曾祥勋、副镇长莫安齐、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孟进、四川省江苏商会副会长、四川维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中平、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黄俊、颜金尧、副会长苏光华、姚建国、于清、王卫平、黄汉康、韩云斌等80余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仪式由四川省江苏商会执行秘书长张强主持,首先,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孟进致辞。孟秘书长表示,四川维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作为四川省江苏商会的副会长单位,取得大的发展是商会的骄傲,希望公司能继续发展壮大。四川省工商联杨晓瑜处长也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四川省江苏商会会员企业的进步也代表商会整体的进步,希望该公司能继续做大做优,力争为商会、为四川做出更大的贡献。仪式中,广汉市小汉镇党委书记房义勇、广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外侨办主任张耀辉也分别作了讲话,对四川维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寄予了厚望。最后,由四川省江苏商会副会长、四川维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式董事长刘中平致辞。刘总介绍说,四川维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设计、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波纹钢板涵、金属波纹涵管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非常感谢前来参加仪式的领导及朋友们,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公司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做得更大更强。

奠基仪式在礼炮声和音乐声中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