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心 慰 问 情 暖 新 春

2021-06-25 11:06:3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四川省江苏商会五金机电分会春节暖心慰问敬老院
冬风将尽, 寒气渐消,旧岁此夕尽,新春今日回。

在此明媚的日子里,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我们分会饮水思源,情系溱东,勇担社会责任。2月9日,四川省江苏商会五金机电分会会长刘中平、党支部书记刘中扣、执行会长陈树荣、秘书长姜云峰、副会长沈云进、祝增丰及祝荣荣等一行人,先后前往溱东和小纪敬老院进行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一同前往溱东敬老院的还有溱东镇副镇长姜卫山,溱东镇行政审批局局长王东明,不锈钢商会秘书长王刚及相关工作人员。在溱东敬老院,会长刘中平与敬老院院长王兵亲切交谈,转达了商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详细询问了敬老院的情况和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健康开心过大年,并送上慰问品。

党支部刘书记表示,我们商会将会继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把温暖和关心尽可能送到更多人的心里,希望此次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五金分会将带动更多企业的爱心人士,发展壮大商会的同时更好地回馈家乡、回报社会。同时,也呼吁更多企业负责人在专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做有温度、有态度的人民企业家。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共同携手践行社会责任。 



敬老爱老是我分会的优良传统,尽管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仍不忘初心,温暖常在。为配合和响应当前的防疫工作,减少聚集,

慰问队伍一行在扬州小纪敬老院大门前进行了交流和慰问。马院长感谢分会对小纪敬老院的关爱,虽然疫情隔离了距离,但隔离不了关爱。

并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会加强对老人的关爱和照料,确保老人们的正常作息,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分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更多力量关心关爱老人,让老年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公益爱心添砖加瓦,共同构建和谐友爱的社会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