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种下希望树 不忘初心跟党走

2021-06-25 11:06:3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植树造林、保护森林,是每一位适龄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3月12日,在绵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领导下,绵阳市江苏商会、绵阳市互联网协会、绵阳市汽车服务行业协会、绵阳市剑阁商会等8个商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同种下希望树,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由绵阳市互联网协会会长徐汝金主持,绵阳市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赵建军、绵阳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袁春发言。

商会党支部书记赵建军发言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赵建军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商协会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统一领导下,履行义务,积极参加植树活动,为打造绿色绵阳、建设生态家园,造福子孙后代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履行社会组织社会责任!

在安州区界牌镇三棵松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党员志愿者们拿起锄头,开始埋头植树,互相配合,有的铲土,有的浇水,忙得不亦乐乎。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不一会时间,竟把那片空旷的土地增添了一份盎然生机。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党员带头义务植树,为群众树立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民绿化认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