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四川省江苏商会 成都市大弯中学联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9-07-02 16:07:1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

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甘甜

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浩

绵阳市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范洪金

成都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薛国玉

成都盐城商会秘书长崔如洪

五金机电分会党支部宣传委员钱存根

成都无锡商会党支部书记许铭占

成都无锡商会党员代表任建云

大弯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赵泽高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宗旨、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先锋意识,探索在新时代下校企联建的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进一步推进“党建”和“教育”的深度融合,焕发基层党组织新的活力,71日,商会党支部联合成都市大弯中学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在成都市大弯中学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小组长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浩、组织委员甘甜,绵阳市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范洪金,成都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薛国玉、秘书长崔如洪,五金机电分会党支部宣传委员钱存根,成都无锡商会党支部书记许铭占、党员代表任建云,大弯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赵泽高及在校党员教师出席大会。


重温入党誓词

为受表彰先进颁发证书

成都市大弯中学周丽莉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组织委员甘甜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面对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我会领导分别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我会党支部组织委员甘甜、成都市大弯中学周丽莉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分别做了主旨发言。



大弯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赵泽高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峥嵘岁月,报告了大弯中学过去一年中通过大力加强学校全面建设,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规范各项管理的情况。并向大家提出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作风建设、强化主体责任的三项“强化”要求。赵泽高对四川省江苏商会在引领会员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关注教育事业、充分关心教师发展、大力支持学校建设的系列活动表示感谢,并表达了继去年“四川省江苏商会卓越教师奖”的设立后,对双方合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再上台阶的期望。



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讲话,他首先代表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向大弯中学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小组长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联合大弯中学党委,川苏籍兄弟商会党支部,共同相聚在这里,召开七一庆祝大会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探索在新时代下校企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也是进一步推进“党建”和“教育”的深度融合。刚才听了两位优秀党员的发言,很受启发。从建党之初《党章》就明确了党的任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后来,毛泽东同志在“纪念张思德”一文中提出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同的阶段,不同的表述,但都统一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希望在坐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庄严承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发扬创先争优的光荣传统,在实现商会及自身企业发展的目标中争先进、创一流,影响和带动广大商会会员及公司员工,积聚“正能量”,为实现企业梦、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同成都市大弯中学党委签订了联建协议,协议以“结对联建”活动为载体,从更宽泛的层面拓展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空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