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参加四川全省性异地商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1 15:06:50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动员全省性异地商会积极参与区域经济建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620日,由四川省民政厅主办、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组织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在陈毅元帅故乡乐至县展开。70多名全省性异地商会及会员企业代表齐向先烈致敬,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全省性异地商会及会员企业代表还与乐至县委县政府开展投资洽谈活动,部分商会同乐至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脱贫攻坚“三联建”结对帮扶协议》等。



下午2:3070余名全省性异地商会及会员企业代表整齐列队开展追思先烈活动。由商会代表全省性异地商会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满怀深情向陈毅元帅雕像三鞠躬。随后,大家共同瞻仰了陈毅故居,实地感受元帅成长历程、革命信念和爱国情怀。

“我们组织大家开展红色教育、招商引资活动,就是要突出党建引领社会组织,促进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的共同发展。”省民政厅负责人表示,开展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增强社会组织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社会组织和地方政府的政企合作、共谋发展良策,引领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今年,民政厅还将开展商会党组织书记到红色教育基地培训活动,还将举办商会法人培训,宣传社会组织管理法律法规,进一步吃透政策、密切联系、增进感情。(部分图/文来源:川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