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宿迁商会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2021-06-25 11:06:07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28日,成都宿迁商会党支部联合商会会员单位与在蓉的宿迁籍企业家共同举办了以“荣光铸初心·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支部书记邵卫国同志代表支部致辞,他号召党员同志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实践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号召在蓉宿迁籍企业家要发扬苏商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要有大局观和责任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护党、热爱党,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邵书记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支部带领党员、企业家及职工共计40余人.



开展红色主题户外培训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组织凝聚力、团队向心力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






最后,商会秘书长胡宪友对此次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作总结,他指出,此次活动在支部领导的带领下与商会会长为首的在蓉企业支持下,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他代表商会向大力支持此次活动的商会成员单位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成都宿迁商会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党组织工作部署,发挥商会优势,凝聚力量为商会企业家服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