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监事会到秘书处检查财务工作

2023-11-02 15:11:36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0月30日下午,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带领监事会成员张建石、董玉斌和束方明赴商会秘书处检查财务工作并进行工作交流。名誉会长、党委书记、秘书长陈圣樱,财务部吴雯霞参加座谈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名誉会长、党委书记、秘书长陈圣樱


监事会成员张建石

监事会成员董玉斌

监事会成员束方明

秘书处财务部吴雯霞


座谈交流前,监事会成员仔细查阅了近期的财务报表、收支台账及费用票据等凭证。交流中,陶秀娟充分肯定了秘书处的辛苦付出,特别是在财务收支方面逐步规范管理取得了显著成效,提升了商会日常管理水平。陈圣樱代表商会秘书处对监事会一直以来对商会秘书处财务等方面的工作检查监督和提出的良好建议,以及促进商会财务工作日常管理水平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财务检查是四届监事会最后一次例行检查,四届监事会认真履行商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为推动商会规范、有序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