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州人民政府驻成都一分局领导到访我会座谈交流

2023-07-11 15:07:55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711日上午,新疆伊犁州人民政府驻成都一分局局长谭建民、办公室主任杨晋福到访商会,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办公室主任刘泉接待并与对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陈秘书长向客人介绍了的基本情况。他说:江苏和新疆的联系和情谊源远流长,新疆伊犁和喀什等地市多年来一直是江苏对口支援地区,我们商会的一些会员企业在新疆也有投资和合作项目。6月25日,我们还专门组织了1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了川省新疆商会组织举办的“2023年中国新疆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招商推介会”,大家对新疆特别是伊犁州的发展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谭局长的到访,使我们更加清楚了伊犁州和昭苏县产业结构、产业政策和项目需求,下步我们将持续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发挥商会平台和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到伊犁州和昭苏县投资兴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谭局长对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苏商重信誉、守信用、会经营、实力强,在新疆的苏商对当地的建设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此次专程到访四川省江苏商会,也是希望进一步与商会建立联系,对接更多苏商到伊犁州投资和开展项目合作。伊犁州矿产油气资源丰富,在精细化工、橡塑加工、化工设备、新能源新材料、煤炭、纺织及农产品等产业具有优势。昭苏县农牧业发达、得天独厚,在马产业、旅游、中草药油菜种植及加工资源丰富,我们欢迎更多苏商到伊犁投资兴业。

会谈中,双方还就伊犁州近年来营商环境的改善,服务质量的提升以及共同开展活动,实地考察项目等展开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