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家乡 共筑梦想——四川省江苏商会视频拍摄活动圆满成功

2023-05-08 10:05:45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扬子江工商峰会即将召开,届时,来自国内国外的苏商将再一次汇聚一堂,共叙乡情、友情,共商“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计,用天下苏商的团结合作,奏响“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历史最强音。为了在这次峰会上,向江苏省委省政府等家乡领导和全球苏商展示好我们在川苏商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表达好万千在川苏商对这次盛会的美好祝愿,商会4月26日专门发出通知,提请常务副会长以上单位,组织人员,学唱《天下苏商》歌曲,做好参演视频拍摄准备。接到通知后,商会在蓉常务副会长、青年联合会在蓉负责人、执行会长单位成都瑞德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纷纷放下手头的工作,在时间紧、要求高、自身缺少演唱基础的情况下,利用“五一”假期进行练习和准备,表现出了很强的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和集体荣誉感。5月5日上午8:30分,四川省江苏商会执行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常务副会长兼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执行秘书长孙海鹏,青年联合会会长王嘉俊、秘书长缪庆露、副会长章晋堃,执行会长单位成都瑞德利科技有限公司刘英、刘晓辉、陈彩花、何玲、蒲雨涵、张莉、张艳、刘畅、杨艳丽、张静雯、张必赞、刘学刚、张波、廖正勇、丁嘉诚、罗森、王典、吴青云及商会工作人员近四十人,从四面八方汇集到成都交子公园,进行实地合练、彩排和拍摄。

演练和拍摄现场,大家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根据拍摄内容和要求,一边学唱法、练动作,一边表演、演唱和拍摄,为了保证拍摄质量,一段歌词或一段祝福语都要反复练习和拍摄很多遍,直到满意为止,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练习和拍摄中,参演领导和会员企业员工,始终保持了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秩序,大家用真情,唱出了苏商的情怀和担当,用真心,传递出了在川苏商最美好的祝愿。

由于准备工作比较充分、相互配合比较默契,拍摄工作十分圆满和顺利,此次活动得到了执行会长单位成都瑞德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在此,谨向各参演单位和人员致以感谢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