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领导一行到访商会

2022-06-21 14:06:1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6月21日上午,四川省会展协会执行会长何跃,四川省会展协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励翔股份董事长李军,四川省会展协会组展专委会主任、中展励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国浓香•中国国际酒类博览会秘书处常务秘书长李明财,四川省会展协会合作部部长魏潘婷,四川省会展协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世纪康博会展公司总经理袁泽,四川省会展协会服务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励翔股份总监侯雪鸥一行莅临商会走访交流。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办公室主任刘迅伽,会员部部长孙逸馨与何会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四川省会展协会执行会长何跃


四川省会展协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励翔股份董事长李军


四川省会展协会组展专委会主任、中展励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国浓香•中国国际酒类博览会秘书处常务秘书长李明财


 四川省会展协会合作部部长魏潘婷


四川省会展协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世纪康博会展公司总经理袁泽


 四川省会展协会服务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励翔股份总监侯雪鸥


 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刘迅伽


秘书处会员部部长孙逸馨


陈秘书长对何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会员队伍状况及社会公益方面所做出的努力,重点介绍了商会在搭建会员间行业交流、政商对接、信息推送、组织会员回乡投资及帮助会员企业法律维权服务等方面的贡献和业绩。他说,商会的职责就是搭建好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纽带,解决好会员企业间信息不对称问题,汇聚各方资源,促进会员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何会长表示,此次到访主要是想加强与商会的沟通联系,互相学习交流好的经验,并介绍了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的基本状况,协会于2016年1月正式成立,主要吸收与会展业有关的展会主承办单位、场馆运营方、会议中心和酒店、组展单位、展览服务商、相关商协会、教育机构、金融机构等为会员。希望能与商会加深合作交流,抱团发展。

李军对商会近些年在社会各界的知名度、美誉度表示赞扬,并简要介绍了成都励翔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励翔股份作为“成都5+5+1重点产业领域领军企业”和“成都市服务业百强品牌企业”,以文创、科技赋能“会展+”, 业务内容涵盖展会运营、会展服务、空间塑造、城市更新、IP打造、商协SasS、会雀平台等,历经10余年奋进发展,励翔已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民营会展综合性服务企业。他说,希望能多与商会加强沟通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

随后,李明财、袁泽也纷纷介绍了各自公司的经营情况及主营业务。大国浓香•中国国际酒类博览会以组织酒类行业相关的展览活动为主,世纪康博会展公司主要是组织医疗养老大健康行业相关展览和会议,大家达成一致共识,表示愿意与商会加强联系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发展。

陈秘书长表示,会后将加强与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和各位领导的联系合作,大家互相学习,交流互动,加深彼此间友谊,谋求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