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2022-05-24 09:05:2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5月19日上午,成都全景德康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总经理杨继勇、总经理助理刘耀华、大客户主任姜文静一行到商会走访交流,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办公室主任刘迅伽、会员部部长孙逸馨热情接待了杨总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成都全景德康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总经理 杨继勇



成都全景德康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总经理助理 刘耀华



成都全景德康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大客户主任 姜文静



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商会执行秘书长 孙海鹏


观看完商会宣传片后,陈秘书长就商会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杨总对商会竭心尽力为会员服务所取得的精神深表敬佩,对商会多年来在建设四川、回报家乡中所作出的贡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专题介绍了全景德康医学影像诊断中心的发展历程、设备和技术优势以及在业内所处的地位。成都全景德康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是全景医疗集团(总部在上海)旗下的分公司,是全国已建立的第九个中心,2017年开始进入成都,是以医学影像诊断技术为支撑、以专病筛查为主要服务内容,同时开展基于互联网远程会诊、高端体检及健康管理等延伸服务的创新型、复合型医疗服务机构。成都全景依托国际前沿的全套西门子医学影像设备和影像专家团队,通过“问计于临床”,打造出“一站式融合影像”检查新模式,持续提高疑难病诊断能力,满足临床和患者的需求。同时,全景医学影像作为独立第三方医学影像机构,坚持“专业立身 学术引领”的发展方向,非常注重科研,希望通过打造临床实践与学术科研的双向平台,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杨总表示:之前陈秘书长曾去我们中心考察过,后来又有过几次接触交流,我们中心有意愿加入商会,期待能结识更多的江苏老乡,也争取为商会广大会员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