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2021-09-06 17:09:1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9月6日上午,商会理事邓军就法律援助事宜到商会寻求支持,四川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江苏商会工作站主任陈圣樱了解情况后,专门安排副主任孙海鹏、商会法律顾问单位北京市惠诚(成都)律师事务所律师吴超接待邓军,双方就法律维权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商会理事 邓军



四川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江苏商会工作站副主任 孙海鹏




商会法律顾问单位北京市惠诚(成都)律师事务所律师 吴超 


邓军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纠纷向工作站做了反映。孙海鹏、吴超认真查看了相关文书,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仔细询问后,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表示将尽快协调相关方面,竭力帮助邓军解决面临的问题。

邓军对商会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江苏商会不愧是在川苏商的共同的家园,在我们遇到问题的第一时间主动给予支持与帮助,让我们备受感动,我们一定不辜负这份关爱,在努力把企业做好的同时,多回馈和支持商会建设,使咱们商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