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秘书处人员到广安市江苏商会走访交流

2021-03-30 10:03:27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3月18日,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率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工作人员孙逸馨、刘迅伽专程到广安市江苏商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工作交流,广安市江苏商会会长陈桂华,秘书长陈丽,常务副会长刘军,副秘书长马腾,秘书处工作人员叶江华陪同陈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安市江苏商会办公环境,之后双方就广安江苏商会成立大会的筹备、商会建设和资源共享、工作互助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商讨。





参观广安市江苏商会办公环境



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四川省江苏商会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广安市江苏商会会长陈桂华



广安市江苏商会秘书长陈丽



广安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军



广安市江苏商会副秘书长马腾



广安市江苏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叶江华


      会上,陈桂华对陈秘书长一行亲临广安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省商会是在川苏商的共同家园,是我们的领航者,广安市江苏商会作为省商会的分会,要紧密依托省商会,在平台搭建、服务会员、创新发展等方面通力合作。这次陈秘书长亲临我会,实地考察指导,为广安商会的起步开局提供了有力支撑,特别是陈秘书长对商会成立大会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让我们倍感亲切和温暖,我们的信心更足了。下一步,我们要按照这次会议形成的共识,结合广安商会实际,认真做好各项筹备,确保我会起好步、开好局。

      陈圣樱说:很感谢陈会长、陈秘书长等负责同志的支持,通过察看和交流,可以感受到以陈桂华为会长的广安商会领导集体为苏商热心服务、努力奉献担当的格局与情怀。天下苏商是一家,省商会作为在川苏商的共享平台、共有家园,一直很重视做好在川万千苏商之间的团结与互助,奉献与共赢,几年来,通过不懈努力,商会目前有绵阳、广元、五金机电三个分会,与无锡、盐城、南通、宿迁等市级商会和启东市在外企业家联谊会四川分会等已形成了紧密联系,广安市江苏商会的成立,进一步充实壮大了在川苏商的力量。随着在川江苏籍企业家的不断融合,越来越多市级商会的成立,苏商队伍必将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平台将越来越宽广,支撑将越来越有力、赋能将越来越精准到位。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开始实施的第一年,无论是从国家还是从企业层面,都给我们在川苏商创造了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作为奋斗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经济发展第四极主战场的苏商,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同心同德,共创辉煌,使更多的在川苏商团体健康成长、稳步发展,形成建设四川、回报江苏的蓬勃力量。

      

      3月19日,陈秘书长一行在陈桂华会长等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专程来到邓小平故居进行瞻仰,表达了在川苏商对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崇敬以及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川苏经济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邓小平纪念馆



在小平铜像前合影留念



在邓小平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在邓小平纪念馆内合影留念


      春暖花开,面朝大海,万桨千帆正乘风破浪向“苏商号”驶来。

     特别鸣谢陈桂华会长、陈丽秘书长等广安江苏商会负责同志对交流工作的精心计划安排和热情周到的接待!